有朋自台灣來
今天我載著以前的同事Mark前往LAX洛杉磯國際機場
這是我這個星期從星期三以來連續三天往返我家和LAX機場之間穿梭
三天下來我的愛車就多跑了三百多英哩呢!
話說Mark趁公司派他到德州出差之際, 就轉機到南加州來找我玩
我接到Mark e-mail告知他將會在4/02到達LAX機場
於是我星期三興沖沖就開車到LAX並準時在一點五分就抵達UA聯合航空的航站
(Mark說他的班機將會在下午一點八分抵達洛杉磯機場)
我把愛車停在第七航站的停車場後, 就慢步走到對面的航站大廳去等
左等又等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到我覺得真的有點不對勁時
看看我的手機時間, 哇!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我趕緊跑去問UA的地勤人員, 他們跟我說這班飛機早已經準時抵達了
那Mark為何還沒有出現呢!?於是我又跑去問行禮的詢問櫃檯
我問櫃檯小姐, 我想確認我的朋友有沒有坐上這班飛機
可是小姐很禮貌地跟我說, 很抱歉!我們絕對不能洩漏乘客的名單
哪!那我怎麼知道我的朋友有沒有坐上這班飛機?
小姐說, 那你就要自己想辦法跟他本人聯絡了!我們無法幫忙!
廢話! 如果我可以跟他本人聯絡得上, 那我還來這裡找你幹麻呢!!! 奇怪啦!
是這樣的, 我這位已經四年多沒有見面的前同事拿的是台灣的手機
而我呢!我的美國手機是無法撥打越洋電話到台灣的(手機被鎖碼了, 沒有這個功能)
如果我想用手機撥打越洋國際電話的話, 那也是可以的
只不過每個月還要因為參加這個功能而需要多付至少20美金以上的月費(基本費喔!)
你說, 這是不是很不合理啊! 所以我就沒有sign-up這個通話計畫了!
總之, 為了找到這位Mark馬克先生, 我突然間靈機一動
我打電話找到了Jessica, 然後請他上網到我的e-mail信箱裡找到Mark寄給我的信
裡面就有Mark的手機號碼, Jessica還確認了我並沒有寄錯Mark的抵達日期和時間
當Jessica幫我用她家的電話打給Mark時, Mark先生居然人還好好的在德州
Mark說, 我現在還在德州, 明天我才會到洛杉磯
真是的! 馬克先生啊! 你居然後來更改延後一天來洛杉磯, 那你也要跟我說啊!
就這樣我就在機場呆呆地等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開回家了!
第二天(星期四)我又準時地到了LAX機場
喔! 我又早到了十分鐘, 很不幸地這班機又延遲了30分鐘抵達
好罷! 來了就要等, 反正至少Mark一定是坐了這班飛機
終於到了下午兩點多一點時Mark出現了, 我上前真的很想先揍他一拳呢!真是不幸,交到了這種朋友記錯了飛機抵達的日機!
然後我又很錯愕地發現Mark星期五(隔天啦!)又要坐下午三點的飛機回台灣
什麼? 馬克先生!!! 你是來沾醬油的嗎?
你這個沾醬油還是只沾到半隻雞ㄝ! 全雞還沒有沾到喔!
下午三點的飛機美國海關要求中午12點就要到航空公司的櫃檯去check-in了呢!
所以馬克先生的這趟LA探親之旅前後就只呆了22小時!
也就是這樣這個星期我就連續三天在LA的高速公路上飛奔三百多英哩!!!
好友An-chi和他的老公到台灣投票選總統在上個星期六回到LA
An-Chi跟我說, 真是可怕! 幾乎每班飛美國的班機都班班爆滿
是啊! 選完總統激情過後, 華僑都心滿意足地回到美國
而在台灣的朋友也在選舉過後, 紛紛撘上飛機到美國來旅遊
我這個星期招待完了馬克先生的台灣LA一日遊
然後阿姨跟我說,下個星期三姨丈就要來LA和她會合
我可能到時要和阿姨去LAX給姨丈接機
還有我以前的客戶夫妻檔也參加了美西旅遊團下個星期也會到達洛杉磯呢!
天啊! 我的朋友全都到了洛杉磯啦! 好開心又興奮呢!
可是那我這個地陪”不就也會分身乏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