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豬公僑這就是我家可愛的豬公僑~好幾百年沒看他穿的那麼~嚇帕~了!!可是~為什麼去看張小妹你就穿的那麼帥氣跟我去找寶貝你就隨便穿穿呢?為什麼~難道你看到張小妹你會緊張嗎?哈哈~你看你看~跟我悶出去就穿這樣~還好我有翻到這張相片為證~哈哈~這盒櫻桃大盒吧~是傅小姐要買給SEVEN吃的呢~覺得這盒櫻桃很漂亮.我就逼他當一下~櫻桃先生~讓我拍拍!!今天下午傅小姐載我回鄭小姐家時..順道去買了他的下午茶一支雞腿.一支雞翅.半張蔥油餅.一份甘梅薯條.天呀~看他一邊吃一邊很幸福的模樣看的真是覺得好笑~很像個貪吃的小孩滿足的吃著東西吃著吃著還會說著:唉唷~不能吃太多等等晚餐會吃不下..天呀~你的下午茶我可能能吃上一整天了!!最好笑的是他的包包裡還放著兩碗泡麵..真是可愛的豬公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